close

人生最有份量的不是成功,而是在人生的路上,你堅持做過什麼,又堅持的無怨無悔

忘記是從哪邊看到的了

反正就這樣抄到了小本子上

 

因為義賣,我現在才會站在這裡

在台上,我說

想不到什麼話   那就是它了

最真實的總是很難說   心蹦蹦跳

有很多不一樣的初衷

但我是這樣開始然後走到現在.....

 

2008.12.28

當人生的轉彎是如此明顯的時候,其實會有些微的害怕

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是那樣的

很感動也很感謝

是那天    改變了一個人

然後我遇見你們每一個人

 

後來人社的1000字寫的如此洋洋灑灑還帶了點矯情

沒有錄取但有你們我就夠了

 

沒有義賣,就沒有現在的宋佳璇

義賣對我來說,真的很重要

也許是因為這樣,一直默默的感覺到會接下義賣吧

副主席那票,青愛   那一筆一劃  這樣深刻

3:3  感覺手微微抖著   但我如此堅定的相信  

青愛一票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a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