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嗯下午第一節,久違的瘋狂蕭又嘉上的瘋狂美術課



突然靈感就莫名其妙來了



一閃一閃亮晶晶之我愛派大星 :D



然後很興奮的寫給張雅鈞看



哈,難得我腦袋有梗耶



而且真的變成寒育營名耶耶 =目        



好high喔 XDDD



雖然之被去掉不過沒什麼差啦XD







寒育一籌耶,



好難得有除了我+張雅鈞+張乙千這3個常客之外青愛的幹部齊聚一中



只是跟你們一起走在一中街上就莫名開心了  =目



哈以後常常這樣該有多好



劉雨潔坐我旁邊很好笑



不如跳舞是王道,周大俠超搞笑。 哈這首歌真的很棒    



它叫你給我記住可是我忘記了。唉攸張雅鈞不要打我啦    我會認真複習



隊輔好多喔,女生好少喔 =(



萬年隊輔,永遠做不完的文宣品阿..........



抽籤超刺激的,嗯恍神芋芊+魚頭+阿璇     可愛的小朋友我來了ya  =目



溫馨隊輔組萬歲!!!!!!




陳昱涵加油喔 XDDD 
    


第一次辦活動就是營長+生活姐耶,我知道妳可以的~~不要害羞就一切OK了 =)



雖然都是男生XD





智齒沒位置長是吧,害我整整痛3.4天了   



可惡~止痛藥根本沒用=  =



我真的不想講話了好痛ˋˊ




宣誓詞改了好多不過越改越棒=D



雖然被一個人惹到很惱怒不過不影響開籌好心情



話說我迎新文還沒打耶.........不管啦先打今天的XDD




喔青愛的寒育加油 ˙ˇ˙


親愛的義賣大成功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a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