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特別的一天

我想我會心情激動到睡不著

我總喜歡低調又獨來獨往的@@

回首這麼多年真的是第一次有很多朋友一起幫我慶生

謝謝你們

今天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 會是我生命中很美的畫面~印在心裡

原諒我真是拙於言辭 只會一直傻笑跟謝謝哈哈 

想法總是要釐清很久才說的出來  

這一年以來有好多事情

其實有很多很多話想說

不過一下子全糾結在腦海裡 

心情很開心很激動~

 

不管是為了未來為了學業為了興趣為了愛情還是為了離鄉 才來到嘉義

我真的很高興當時下的決定

而當初要是沒有那唯一的名額

我也沒辦法來到這裡

和你們的生命碰撞出許多不同的火花

相信一切都是緣分:)

對於現在身邊所有的人事物

一直抱著很感恩的心

 

其實許願都在一片空白中度過了

打著打著想到一個願望

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努力渡過

 

今年生日快樂非常快樂~

很很喜歡你們送的禮物:)

這邊只有妳們看的到所以就別幫我發揚光大囉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a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